close

鴿友問:那麼好為什麼要賣?

在這作個回答:我非守鴿奴,在鑫大旺舍中沒有不出門的鴿子,只有不出門的價位,不用擔心好鴿暗藏不出門,(有錢不怕買不到好武器),只怕看到好武器沒錢買,舍中配對空間有限,年度配對計畫中暫時沒能排上的鴿子,放在種鴿舍裡飛來飛去耽誤到牠們的青春年華也是種浪費,進口源鴿新武器持續引進,幼鴿也陸續離巢.鴿子硬留不放手,這隻不捨那隻不甘,很快,再大的空間也不夠.

不用擔心買到淘汰鴿,新引進之鴿種凡經本舍實際參賽未能有所表現(如領賞或鴿系特色)者,當日絕不隔夜,連同父母兄弟姊妹一率剪環送至鴿店淘汰.絕不可能再多花一分錢請大師拍照拿來登.

賽鴿比的是機率,優良名血不能保證一定能飛出(關系到:天時,地利,人合,餵養及配對巧手)但獲賞的機率絕對提升,這是我本身親身經歷,所以我堅信.

鴿子的售價:本舍實際參賽用得很滿意的不俗賣,新進未測試或售出子孫代鴿友回報不錯用的隨興賣.

至今至少有5位鴿友向我反映(竹科工程師,中小企業老闆,娶到漂亮老婆的帥小子..)說到:王仔~你的鴿子賣得那麼俗人家會怕,我的想法是,覺得貴的人依然是覺得貴,若要依行情賣那去找原櫥本舍買比較實在而經濟能力真的在金字塔頂端的人更不可能來找我這個蘭趴櫥買(因為好野人買東西也要買面子) .

鴿子售出,多一個人用也就多一分飛出的機會,每個人選配模式不同...

買鴿是買一個希望,買一個未來,買一個歡喜隨緣,就像買彩卷有買有機會..數千或數萬就買不到好鴿嗎~我只知到好野人買一隻數十萬或數百萬甚至千萬都不能保證百面贏.

舍中的每一羽種源都是我認真查詢國內外資料用我辛苦的血汗錢引進,沒有來歷不明或聽人說說就隨便捉回,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有人吃好,用好,開好,剩下的才來說要你粉鳥俗俗賣他而我是身邊有個三五萬就去買我認為不錯的粉鳥,褲子~兩件輪流穿,車子~老爺車隨便開.但,我人歡喜,人生短短,歡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大旺鴿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